侯導說九份變醜了,我不知道是不是變醜,因為我沒見過美麗的九份,變很多倒是相當的明顯。

 

就因為知識還是資訊焦慮,這學期亂買了一堆有的沒有的,紀錄一下可以什麼時候消化:

 

DVD

流浪神狗人超級精華版(許同學還沒還我導演訪談的部份我都記叼叼)

 

明日的記憶

穿越時空地下鐵

巴黎換換愛

以上三部是金馬影展買的,想要的舞妓哈哈哈和圖雅的婚事都賣完了

 

厄夜變奏曲

二手書之戀

再見列寧

靈魂的重量

蒸氣男孩

偶然與你相遇

天下無賊

記得都是一片48在玫瑰和?唱片行買的

 

天使薇拉卓克

愛瘋狂

春之雪

原罪犯

在五大書城買的ㄧ片98

 

VCD

天馬茶房

披頭四之一夜狂歡(大學有買過被小光借走沒還我,我記叼叼功力超好)

七匹狼(小時候好喜歡捏)

 

 

書也是啊,網路方便得跟什麼一樣,發現沒有打折後,政大書城啦唐山啦水準啦隨隨便便都打個75折,更不用說最近遠流啦時報啦都在什麼曬書節(雖然沒有跟到),還有走在路上隨便都會被二手書店吸進去,很多便宜又不錯的好書都不知道該怎麼下手。買太多了就懶得打,現在手邊一堆看一半的書爭寵都不知道該先寵幸誰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