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主角:當主角很久的大叔叔,未來一年也請繼續搶戲呦~

 

新的一年沒有什麼特別的新希望,但我想我身邊的人都很想知道我啥時可以畢業,那麼,新希望就是趕快畢業好了!

 

 

你拍攝的 2010跨年夜。

跨年和大學同學吃吃喝喝超趕,整個沒法好好相聚,以後跨年還是選個沒有吃飯時間限制的地方好了(有那種地方?),不免俗希望同學們人生能更豐富充足美滿溜!

 

跨完年回新竹控窯,上一次控窯不知道是幾年前,小時候?

 

這次控窯大叔叔很辛苦,因為他是唯一會控又有體力的匝撥郎。

 

帥!

 

布兒咧嘶咖特現場觀摩了還是叔叔、我爸,傻傻分不清~

 

 

這天中午吃飯媽媽炒了一盤很美妙的菜,說是去角角的田裡摘的,阿婆還唸阿共說有這麼好吃的菜怎麼之前不會摘來吃,繞田裡一圈時我小姑姑也去摘了(是油菜),邊摘邊問我是不是我們的田啊(你都不知道了我怎麼會知道?)

 

後來我媽也去摘,摘的時候下面還一堆人看她,於是她很心虛跑去問我爸,確定那不是我們的田,結果....原來一直在看她的那群就是田的主人....囧,大叔叔說那戶人家很難搞,所以後來阿婆晚上幫我們去說拍寫,他們還說沒關係摘哪邊的更好吃.....。

 

被我寫的很無聊的樣子...呃

 

更多照片看這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