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怡萱和阿傑 005.jpg

惦記著要寫一篇和我妹有關的文章,拖著拖著就忘了。

起因是上禮拜回台中做了一個夢,夢到糖糖半夜寫信給我,哭訴我妹都欺負她,事實上我妹真的也很常欺負糖糖,導致糖糖最近討厭我妹到一看到她就衝去躲起來的地步(但是都會很安穩的窩在我懷裡撒嬌,炫耀)

但是夢裡的我怎麼找就是找不到那封信,糖糖又不會說話,所以確切內容無從得知。

睡醒以後和我妹講這個夢,她語重心長的嘆了一口氣說:糖糖真是所託非人,這麼慎重的托夢向妳求救,以為妳值得信任,卻被當玩笑話一樣講給兇手聽。

糖糖我對不起妳。﹍﹍﹍﹍﹍。

最近看到一個喜餅廣告,內容是一對情侶吵架吵一吵,男生突然消失,女生好緊張,原來是男生掉到洞裡了。

被我敘述的很無聊,不過我要說的是這樣的事情真的發生在我妹身上,她高中曾經有一次和同學走在學校邊走邊聊天突然人就消失了,同學先是被人間蒸發的我妹嚇到,後來才發現她掉進一個一般人實在不容易掉進去的洞,而且滿嘴鮮血,後來就捧著下巴被帶去醫院緊急處理,縫了十幾針,隔天學校趕緊開會把那個洞給填平,之後有段時間那個曾經是個洞的地方便以我妹的名字為名。

至於其他和我妹有關的文章,等我想起來再打好了。


(或許我可以效法張大春寫本我妹妹,但內容會很不一樣,小時候看對張大春寫妹妹這麼私密的故事感到不可思議,到底那些是真實還是虛構?)


那就附贈我妹的夢一則好了


花的小孩 - 咳咳咳咳咳

睡到剛剛

 

【愛咖咖】

咳咳咳嗎

 

花的小孩 - 咳咳咳咳咳

作夢夢到可怕的東西

有個老巫婆看上我

他說如果我不倒戈去他那裡 他就要殺我全家

然後我就必須很狠心

跟你們說我不要你們了

然後就跑去巫婆那一桌坐

你們就很傷心也很不諒解

後來我就想說,我一定要成為巫婆的得力助手

然後再背叛他

然後我可能就會死翹翹

但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是那麼恐怖的劇情

我們在開車的時候

把拔還從後面追上來

他說巫婆用的公民教材有些是他寫的

 

【愛咖咖】

哈哈哈  這個酷

 

花的小孩 - 咳咳咳咳咳

然後巫婆就說,他會著名作者是劉瑞x

 

【愛咖咖】

很好笑的夢啊

不是惡夢吧

 

花的小孩 - 咳咳咳咳咳

是惡夢

那時候都覺得合情合理

現在想起來才覺得很奇怪

那個巫婆覺得我很有膽識

 

【愛咖咖】

夢就是這樣

可是妳的惡夢醒來有點搞笑

 

花的小孩 - 咳咳咳咳咳

好像是因為一開始

我很大膽的跟他說我不想寫作業

然後她就看上我了

一個禮拜我們在圍桌吃飯

37 一群人都在

他就說要殺我全家

除非我變成他的手下

37很不能諒解

 

【愛咖咖】

那怎麼辦

 

 

沒了,存下我妹的夢現在才發現沒有結局,我好想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延伸閱讀

Keroro事件

姊妹對話之放錯重點

糖在台中3│紛爭

 

最近我妹幫我媽手機裡親朋好友的電話都修改過,如下:

 

超級大笨如-----我-__-

超級可愛的女兒-我妹(每次我們兩個就在玩交換改對方名字的幼稚遊戲)

x熒的馬吉x國---我大叔叔-_-",我妹說她和我大叔叔是好朋友,很可悲的是被我大叔叔否認,好慘

溫骯-------------------我爸(我媽老公) (以此類推)

溫修梅----------------我小阿姨

溫刀 -------------------我家

溫修迪----------------我小舅舅

溫阿濟----------------我大阿姨

 

掐-----------------------猜猜看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