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堂本烘培坊是我家的愛,媽媽吃了他們家的麵包就沒辦法接受其他味道了,也是我孕期在台中的重要糧食(讓小蕃茄體重急速增加的兇手),赴日本拜師學藝的店老闆陳撫洸是吳寶春的好朋友,雖開在巷弄小小一間但在台中頗有名氣,晚一點來還可能買不到。

 

 照片 1 (1)

 

老闆阿洸(圖片來源:FB粉絲團),網路上寫阿洸是吳寶春的師傅

3  

 

介紹兩款我最常吃的

  

圖片來源:什麼叫做誠意?!

我的愛可麗露,QQ甜甜的口感香氣逼人,可惜糖份高最近有克制

 

圖片來源:[FOOD/麵包]堂本麵包烘焙坊@台中

鮮奶起司麵包,方方濃濃的起司、粗粗的麵包搭配香香脆脆的核桃,令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等到有意識時整包已經快要不見超嚇人

 

也有類吳寶春招牌口味的酒釀桂圓、天然酵母紅葡萄麵包,他們家的麵包吃起來讓人自我感覺良好,麵包蓬鬆Q彈,但又覺得是健康的FU!

 

離美術館不遠,穿插一張悠閒照(我爸擔任路人甲的角色)

照片 2  

很幸運懷孕期間能獲得父母無為不至的照顧~

 

堂本烘培坊

地址:台中市五權五街210巷26號

營業時間:週一 到週六12:00 - 21:00

FB粉絲專頁

大部分的麵包都可以試吃~

 

新光三越的亞森洋菓子是姊妹店

arrow
arrow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