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131

媽媽眼界窄小如番茄,小而圓滿。

 

一樣是番茄日誌。不知不覺已經滿月了,看著越來越大隻的番茄,好難想像她是從我肚子裡蹦出來的!

 

2014031318  

滿月回診做檢查,整間醫院好多孩子因為打針充斥嚎哭聲,番茄不為所動,連打B肝預防針也是大聲嗨哀一聲,針一離開繼續睡,抽血抽了七管也是一抽完停止哭泣繼續睡,番茄嬤說應該是因為我孕期心情好,生出神經大條又好脾氣的番茄呢!

 

滿月5.6公斤,醫生說不會太胖呦!

 

3/4 0 只求妳一夜好眠

嚎哭了一小時,按摩洗澡拍拍所有腸絞痛的舒緩方式都試過後,再吸媽媽捏捏一小時到現在,應該是安然入睡,希望能一覺到天明。媽媽和阿嫲也終於可以睡了。

可能也是想爸爸囉。

 

2014031316

3/9 前世情人

凌晨三點多,躺著親餵哀哀叫的番茄後,起床擠奶排空清洗用具,再回到房間,床上已經沒有我的位子ˊ_>ˋ

 

2014031314

3/9 番茄愛跳舞

 

遶境月到了,雖然媽媽很愛湊熱鬧,但還是會擔心鞭炮聲會嚇到番茄,幫忙捂耳朵,結果這小妞睡翻翻沒什麼動靜,我確定出生時聽力檢查是正常的!

番茄一週,一樣愛跳舞。

 

201403138

3/10 迎接日出

親餵要怎麼補眠?或是說番茄可以她吃她的我睡我的?

三點五十親餵,然後一路換尿布拍拍按按紓解番茄大爺身體的不適,轉眼間五點了大爺還一臉不爽又精神抖擻的樣子,媽媽奴才還很想睡啊T___T

剛剛大爺一臉:我跟妳說我跟妳說...吼呦妳都聽不懂的臉,最後透過嗷嗷待哺的肢體語言-小鳥嘴,成功傳達想吃飽飽的決心!

於是伴著大爺第二波的打嗝,迎接冬末的日出。

 

2014031310

3/10 新手媽的前進


趁著番茄睡夢中(但差不多要醒來討奶喝),新手媽成功獨自用綿花棒清出一大陀鼻屎~番茄夢裡也會笑,耶

 

2014031315

3/13 崩潰邊緣

睡前這一餐不知怎麼搞的這禮拜都從十一點吃到三點直接開始繼續下一餐才肯睡,然後三小時後再醒來。每天睡不能超過三小時,媽媽快崩潰了。

應該不是惡搞媽媽,晚上這一餐吃完特別超級不舒服?T___T

 

2014031317  

從大姐晉升為阿姨的糖糖

自從月姨離開後,愛媽媽爲了讓女兒安心坐滿月子,扛起陪番茄睡覺(半夜餵奶)的任務。

原本死守愛媽媽頭頂每晚同睡的糖糖,這才驚覺大事不妙,從原先的叼襪子吸引法,這兩天開始喵喵叫徘徊。

今天下午愛媽媽抱著番茄哄時,我也摟著糖糖說:雖然家裡多了一個外星人寶貝,但妳也是我們的寶貝喔(永遠的大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