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信義店真的是一個非常吸引人的地方,每次去都在裡面心痛得不想出來,雖然它的圖書分類弄的好像在走迷宮一樣,可是四樓〈還三樓〉音樂館旁邊那些零零碎碎的小玩意兒狠狠的抓住我的心。

日文館裡面那些包裝精美具設計感的書就算了,還有明信片、完全是我喜愛風格的包包〈馬麻快點做給我〉等等等等等的,我都好想要。

還有最近推出的名人娃娃,每次去都好想把Freud帶回家,一付:把Freud帶回家,心理學就有保障的感覺,不過真的好貴喔>_________________<上次去看到幾個小朋友拿著Frida和Freud的人偶把玩,內心還是浮現奇妙感。

最近發現有盒裝心理學家套組,有小隻的Freud、Anna Freud、Jung還有一隻不知道是誰,真想把他們帶回家→目標物!!!

從三月一號到三十一號打八五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