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都以為小童該有的都有了,每個月都一直冒出必須的新花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番茄手握著球棒是準備去尋仇?)

 

其實是周末和爸媽一起去喝喜酒,人生新體驗

 

今天的新郎新娘是番茄爸的國中同學,番茄爸收到喜帖才知道,而且這兩位都有來我們婚禮,所以番茄爸紅包包兩包。

 

給叔叔抱,一開始愣愣,但被阿姨捏臉就哭了

 

最後還是靠媽媽餵奶入睡,番茄睡了爸媽才能安心吃,媽媽塞奶餵番茄,爸爸餵媽媽,大家都沒得閒但也沒少吃。等媽媽手痠再換爸爸接手抱

 

桃園新開了一間俏媽咪,地址:桃園市幸福路77號

正在滿3000送500,但500指定要棉織品( 衣服、背巾、睡袋、被子...),而且滿一千才能折100

 

今天主要任務要來買汽座,原本用的Maxi cosi提籃太躺,番茄很不喜歡,已經不喜歡到看到提籃就哭的地步。

 

本來想上網國外訂可以裝iso-Fix的(何謂isofix,就是一個可以快速固定汽座的裝置,不用每次拆裝安全帶綁半天。台灣因為法規的關係,一般店家賣的都不能裝iso-fix),而日本的廠牌強調的重點和歐美也不同,研究老半天後來想想,其實小人願意坐我們就阿彌陀佛了,買貴得要死的不坐也沒有用啊,決定現場買還可以試坐。

 

原本鎖定Combi joytrip eg,成長型汽座從1歲坐到11歲,還請小菊阿姨幫忙場勘,combi特賣會賣6500(只比網路便宜幾百塊),俏媽咪原本說有剩一台沒擺出來,賣5980(大勝),結果來現場店員說上禮拜開始就全省大缺貨了(一定是酪梨壽司的關係)

 

只好看原本一開始設定的Joie0-7歲豪華成長型汽座,這款店內賣六千七百多(網路找到最便宜的6200,但我覺得還是現場買方便,有專人安裝說明及教學)

 

Joie豪華成長型汽座

這款顏色很多,店內有紫色、黃色、粉紅色,番茄試坐看起來心情還不錯。0-7歲款的好處是可以往後坐、可以斜放,比較好睡,但相對而言包覆性較高,比較悶熱不透氣

 

於是又看了Aprica DX,從1歲到11歲,9公斤以上可以坐

番茄看起來滿滿意的樣子,這款椅背做網狀設計,感覺比較透氣。

 

在決定要選哪台時有媽媽跑來偷偷告訴我們,這兩款汽座她都有,這款坐起來比較直不好睡,她比較推薦Joie(她兒子還在旁邊很開心說這是他的椅子)。但店員說,這款是成長型汽座中少數可以稍微往後斜(但必須後座椅子是可以傾斜的),要價七千五百多,可以坐到比較大,以番茄的年紀店員推薦這台。

 

店員會先幫忙組裝好,並說明怎麼使用,每台附三次說明,若有需要調整也可以再來詢問,這是現場買的優點。

 

看完汽座又看了幾台傘車,我們對傘車的要求是要能稍微傾斜,最近在強打一款義大利進口的傘車,三點多公斤價格不到四千,顏色超級繽紛,只是番茄一坐就哭,無緣(看到yoyo本體真令人心動,價格有在下降了現場買一萬五千二,但得先把Quinny賣掉才能考慮yoyo)

 

最後決定選Aprica DX銀河灰

結果坐五分鐘發現不對勁就哭了囧

 

才坐不到半小時一樣滿身汗,網狀設計根本敵不過發熱小童啊,看來涼風墊也是必要的。

 

練習

本來以為白色的部分是防小童自己解安全帶的設計,原來不是,是防滑扣而已

 

這天還買了香草奶嘴(被當固齒器玩)、打五折的魔力洞動球(從一千變五百,結果網拍也這個價格-_-)、有機棉背心

 

球可以拆下來玩

 

還有防撞條和利奇爾的水杯,試試看不同的吸管比較好吸番茄會不會比較愛喝水

 

隨便買一買一萬多又沒了(昏)。這裡也有賣Radio Flyer紅爵士三輪車,但摺疊款要七千多(昏,為什麼我以為是六千多),現場試推了好幾款,覺得還是Radio Flyer和smart trike最好推(iimo朋友說不好推不然好可愛,價格也比較好親近一點)。後來覺得smart trike的汽車座椅設計看起來好熱,不如坐推車,最後還是想要Radio Flyer(這邊有別的媽媽寫的比較文:<9m>美國Radio Flyer、英國Smart trike、日本iimo三輪車該買哪台好呢)

 

等團購再來買吧。

 

最近還買了新的湯匙(爸爸說舊的刮傷怕藏細菌)以及刷牙齒的,店員說這個有專利比指套刷好用,依照嬰兒的嘴型設計,可以把牙床上的奶垢清得更乾淨,但番茄根本不會咬,一樣當固齒器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輪車 汽座 Aprica DX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