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77  

這學期有機會邀請自己喜歡的講師來幫學校老師上課,有繪畫治療(FB之友~),還有音樂治療(藉機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

 

結合了兩種運用在小團體,昨晚睡前到好久不見的西低櫃前選西低,掉進時空的隧道中(好老套的用詞),那個熱衷買西低時期的我是多麼熱血,掃描一輪發現適合用來平撫情緒的音樂幾乎沒有(Slipknot耶、Anti-Flag耶、Dirty Three耶…)。

 

IMG_1173

 

找到Softies的It’s Love,店員手寫的聆聽心得還小心保存著,回想起買這片西低時是高三還是剛上大學?地點是還在聖界裡的小白兔吧,當時賣我這張西低的店員是KK和鐘語桐吧?一起來買西低的朋友,可能是盈蒨吧?

音樂勾起的不只是情緒,還有回憶,第一次播放這張西低的場景、畫面、心情,是非常簡單又雀躍的吧。

小朋友告訴我:老師這個音樂讓我好想睡覺。

 

IMG_1175

我們還去校園找了許多掉落的植物(老師是這麼希望,但小朋友…),我說我們去找寶物放進信封裡,和願望一起許。



小朋友蹦蹦跳跳、大聲吼叫,啊!音樂還是繼續放下去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音樂治療 植物 softies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