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沙啞的嗓音是他的記號

 

上車小心請小心、周末玩的愉快嗎?冷氣會不會太冷?

 

接著他說了一則小故事:

今天有位小姐在台北醫院上車,她一上車我就發現她拉鍊沒關,車上人很多,我不知道該怎麼告訴她,萬一直接說讓別人知道,她豈不丟臉死了?一溜煙地她跑到後面座位,我一路思考終於想到一個辦法,寫了張紙條簡簡單單一句話:小姐妳拉鍊沒關。打算趁她下車時告知。

正邦社區到了,小姐按了下車鈴,微笑向我道謝,一起下車的還有別人,我想這樣不得了,被其他乘客看到豈不誤會?

 

各位乘客,以妳們的立場來看,會希望司機怎麼轉告妳們?

 

前方乘客七嘴八舌,說請別的小姐告訴她,他說這樣不就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