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a和小白兔的奇幻邂逅
這完全是個意外,當我發現時,感覺上這篇文章已經像是在幫小白兔做宣傳,希望這樣的宣傳不會被排斥^^" 

→這是一個涼呼呼的早晨,所以我不疑有他的穿了很多衣服,沒想到中午卻是他x的熱!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得到暴食音樂症,這是一種長期的慢性病,就像昨天卡通哆拉A夢裡那個混帳大雄因為吃了太多黑洞胃無法得到滿足一樣,食物吃太多會變胖,CD買太多....會變窮,這是普天大眾皆知的道理,區區一個學生再怎樣努力ㄎㄡ錢還是無法滿足被黑洞吞噬的耳朵。於是Erica就在2002/1/31「大魔王稱霸宇宙邪惡計劃摧殘地球上美麗寶島臺灣有為青年純真心靈之PartⅠ大學入學考試中心學科能力測驗」降臨的前一天,以觀考場(一中)之名看吸低之實,前進玫瑰唱片行。意外的發現在紅紅櫃子內,除了破報、Get Down News(Hip-Hop)和一些傳單外,出現在我眼前的,竟然是一隻兔子,一隻泡在金魚缸裡有著幸福幸福超幸福表情的兔子。 
→(以上都是廢話,可以不要看)會....唱..歌..的..妖..怪..們.... 
如同poopooloo(好怪的名字)在一開始說明,看文章前請先聽過Radiohead和For Stars的歌,兔子加上妖怪們,我想到數學大師路易斯‧卡洛爾的「愛麗斯夢遊仙境」。三月兔、製帽匠和睡鼠那場荒謬的茶會,神經質近乎歇斯底里的聲音,而我就像闖入幻境中的愛麗斯一樣不知所措!poopooloo(怎麼唸啊)說For Stars主唱Garlos Foster和Radiohead的Thom York一樣擅長用真假音唱歌(只是少了哭腔)當2000年Radiohead由Kid A開始電氣化且吸滴銷售叫好不叫座時,2001年的For Stars新專輯風格從Folky搖滾起來且人氣直升,同樣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自由態度,相較於Thom York唱歌時神經質情緒化且抽搐的表情,Garlos Foster則是細膩多情且臉部表情正常。和Yo La Tengo一樣打破受主流唱片刻板印象「美國=狂放」「英國=優雅」的迷思,For Stars五位成員皆來自美國。聽了小白兔音樂教室提供的For Stars mp3,我想聽更多這樣好聽的音樂,也想變成幸福的兔子。但是小白兔在台北…..而且台北好遠…所以以下是提供給想聽For Stars音樂卻又很懶的人 
Ⅰ這裡有免費MP3可以下載http://www.futurefarmer.com/
Ⅱ去小白兔網站找看看有沒有更多試聽(目前好像還沒有)…酷連結有網址 
Ⅲ 2/23的噗嗤頌小白兔會帶吸滴去那邊賣 
Ⅳ找時間直奔小白兔巢穴,但是如果你以為小白兔一直都在家那你就大錯特錯,千萬不要和我一樣白跑一趟!小白兔營業時間是週一至週五17:00~21:00,週六日13:00~21:00。小白兔在聖界,聖界在哪裡?自己去找!大家一起來享用好音樂吧!


ps現在的聖界已經改成the wall了 裡面的小白兔變得更大間更漂亮 在公館某戲院附近 有空可以去玩聽音樂看漫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