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到小晴天本舖母親節限量買大送小的媽媽包,送自己當生日禮物,蕃茄拿到自己的包樂歪了,不想拿下來還指定媽媽也要一起背

包包大想說以後要背兩隻的東西才夠裝,被韋哥譏笑我背起來像忍者龜。應該買束口後背包,後來有再寫信問能不能改,回覆說盡量,但結果寄來是沒改的,安慰自己能背很多東西。


第一個媽媽包是喜鋪的綠色條紋後背包,買回家被韋哥譏笑像甲蟲哼哼。

 

番茄超級愛

 

我的束口後背包附兩個小包,其中一個有兩個隔層、一個有加保冰保溫功能

 

番茄忙著玩弄媽媽的小包

 

 

 

 

 

 

 

這眼神...

 

興高采烈出門,堅持媽媽也要一起背

 

 

悲劇來了,晚上因為我沒有在第一時間聽懂她要媽媽我本人和她一起背書包而大大大崩潰。

 

使用心得

本來因為喜鋪和小晴天這兩家媽媽包撞包率過高,讓我想尋覓其他運動包和小童包,結果因為母親節的活動,剛好兩種包都是我想要,又剛好時間允許有跟到,所以就衝了!

 

小晴天的花色我覺得比較多,有一些貼心小設計不太一樣,之前有買過一個側背包送朋友,加上這次特惠活動買下來比喜鋪便宜,所以就這樣選擇啦!只是個人建議大拉鍊後背包真的滿大的,和喜鋪的Jumbo系列我覺得都不適合台灣人的身形(除非無論爸爸還是媽媽身高有超過180,不然也不需要這麼大)

 

尺寸建議

以喜鋪的尺寸為例

★我買過一個Mini B-Bag給我媽,這個size出門剛好,背出門不會太累贅,我媽都拿來背她的單眼相機,帶出門不用瓶瓶罐罐的小童只要裝尿布、水杯就很好用

★B-Bag番茄剛出生頭一個月瓶餵母奶,帶尿布、奶、加熱的水瓶...我覺得也很夠

★小晴天的背包size我目前只用過一種,但依照QQMei的分享讓我再選的話,將來要揹兩隻小童的東西我會選束口後背包,尺寸介於大拉鍊和小拉鏈之間。小童包則是尺寸剛好適合現在的番茄,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中間固定背扣番茄每次都會夾到手(另外喜鋪的寶寶包有附防走失帶,小晴天有附掛的拉環但是沒有附帶子,不過我們本來就沒有打算用防走失帶所以還好)

 

媽媽包我只選後背包,側背包坊間有太多包包功能能取代(longchamp好好用,只是夾層少),當然其他運動品牌的包包也符合收納和輕量的功能,也是不錯的選擇。

 

之前的心得

CiPU空氣媽媽包

Haru晴天本舖的空氣媽媽包

 

arrow
arrow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