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天氣還熱呼呼,但已經進入換季的季節了(代表百貨公司的折扣季開跑啦),蕃茄她媽原本就不太是個常逛街買衣服的人,也不是不喜歡,但就沒什麼天份,怎麼穿還是踢恤最舒服,生完小孩後更不用說了,眼裡只看得見童裝,特別是一歲半以後的小童超好打扮,選擇也越來越多,讓媽媽買得好開心。

 

蕃茄出生頭幾個月我完全沒幫她買過衣服,恩典牌最好穿,六個月大開始熱愛去Costco和Uniqlo買包屁衣,沒想到一歲以後蕃茄很少穿包屁衣,開始關注幾間連鎖平價服飾店。

 

比起歐美的品牌,我還是喜歡日系多一點,韓風也不錯但品質版型太不穩定,之前很常買日本千趣會的衣服,團購網、代買、托朋友家人從日本帶回我都嘗試過,但團購網貴太多,其他方式又要麻煩別人或是要等好久,後來就有點意興闌珊,不然好想試它們家的哺乳衣。

 

延伸:

韓國製家居服

2015千趣會春裝

千趣會2015冬裝

 

今年夏天我愛上另一個日系品牌Global work,舒適又有點設計感,折扣後價格不高,很常做兩面穿的褲裙CP值很高,拿環球卡還可以再打折,今天買完蕃茄的洋裝發現有在追蹤的日本雙胞胎小童也很常穿它們家我剛好有買的某款洋裝(最小的尺寸s是90-100公分,大概兩歲以後的小童比較適合)

 

春天就買的洋裝,兩面穿好划算,但條紋藍裙這面腰會有點緊蕃茄不愛,蕃茄和媽媽一樣喜歡寬鬆的孕婦裝。黃紗花裙這件蕃茄很愛,但穿起來有點大比例不太合。長頸鹿衣點播率也很高。

 

折扣完一件三百多

 

可愛的日本雙胞胎小童也有右邊這件動物洋裝

 

好喜歡這件洋裝的版型

 

 

番茄自己選,上面有很多動物她很喜歡

 

 

 

Zara也是我的愛牌,因為很便宜,都要一推出就買否則2-3歲的尺寸超容易斷貨,缺點是品質很不穩,常聽到會退色。

折扣中,喜歡的都沒尺寸,右邊的洋裝是新品490,左上的老虎蕃茄穿可能有點小了穿不下存起來給栗栗(五折350)、狗踢恤190,還有好多圖案我喜歡的都沒蕃茄的尺寸(74-80公分的有好多,蕃茄我現在都買98公分明年還能穿)

 

延伸:

母女裝好好買--Zara Kids(1Y2M)

 

Gap一開始很愛,現在覺得還好,H.M覺得圖案太花俏太卡通沒很愛,Uniqlo則是蕃茄的最愛,點播率最高,蕃茄和媽媽一樣喜歡穿起來舒服的衣服。

麗嬰房的設計感我覺得還好,但品質不錯,這件褲子美國棉打完折399。蕃茄已經有一件U牌米妮衣她超愛,一直問能不能再幫她買一件有米妮的衣服,特價190就一起帶回家了。

 

延伸:

第一次逛街就上手(上)

第一次逛街就上手(下)

UNIQLO是嬰兒的好朋友

 

其他品牌的衣服就靠親友的貢獻,前陣子整理蕃茄穿不下的衣服,出清了一些穿不下的洋裝,完全沒有幫栗栗採買的fu,看得到的還是比較好玩,栗栗的以後再說。

 

(有人喜歡蕃茄的衣服嗎?未來穿不下的打算留幾件做紀念,其他一起出清)

 

 延伸

各大童裝購買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