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想買記憶遊戲的桌遊給番茄玩,但不是覺得太貴就是圖案不喜歡,有上網抓別人分享的圖案自製又不滿意,今天意外發現大創的貼紙簿好適合!

 

起因於番茄想玩貼紙但都貼桌上,貼一貼和我說有哪些圖案是重複的(番茄說是爸爸和小孩)我突發奇想建議她貼厚紙板(尿布箱真的超級好用),然後把貼紙剪下來(番茄說是她的蛋糕)

 

1  

還沒剪完,不錯吧齁齁齁齁我好聰明

 

大創買貼紙一本39

 

有50音、數字(0-9和加減乘除)、英文字母大小寫、大張動物貼紙,每張都有重複

 

總共五種形狀

 

番茄不喜歡背面尿布箱的圖案(覺得弟弟被分屍?),所以背面我貼上小張的數字和英文字母貼紙遮掩

 

目前好像媽媽自己樂在其中,番茄把我剪好的拿去碗裡說是蛋糕要餵我吃,嗯好吧,一物多用也好

 

我原本中意的牌子,但好貴

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創 貼紙 配對遊戲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