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有段時間我家很常去旅行,每個週末都很忙碌,小學高年級時開始露營,一頂犀牛牌五人帳加上一堆被子就出發。

露營最好玩是有一堆人一起,年紀相近的朋友一起玩徹夜,我到現在還記得美濃野溪泡溫泉、奧萬大賞楓(還是我爸媽沒去我硬要跟爸媽朋友),那時候設備沒那麼豪華,充氣睡墊各種椅子桌子什麼都沒有,每次帶一堆被子都像要搬家。

 

總而言之在韋哥大學同學的邀約下,我們終於要嘗

試攜帶兩童首露了。四月底的台灣不冷也不會太熱,連好市多都主打露營販賣各式設備(我們買了推車),我在幾個月前就做好功課,決定首露裝備先用租的就好,確定有喜歡之後再買。

 

離新莊最方便的是位於新莊泰山交接的松果戶外,我還去官網研究,新手一般帳篷五百有找,要有一房一廳也不超過一千,如果睡墊也要還有新手套餐組合帳篷睡墊瓦斯爐小營燈一千有找。但總還是想實際摸摸看,價格天數算,想說時間接近再來處理。

 

結果一拖好幾天,等我有空預約時已經無法線上預約(線上預約要前三天),打去門市請我現場看,時間來到今晚,現場看的結果就是所有帳篷通通被租光光😱

 

和韋哥一分鐘討論該如何是好,於是首次逛迪卡儂就在今晚,人生中首次擁有自己的帳篷就在迪卡儂。

 

韋哥邊急line資深露友也是明天露友的文曲及家宏兄即刻救援,文曲兄馬上幫我們看好並確認帳篷型號,並慷慨提供現有配備。

 

雖然萬華店比較近,但逛過的韋哥直接殺到比較大間的中和店,栗子試坐哺乳室的椅子很滿意

   

 

直奔三樓露營區,兩隻開始對每個帳篷展現高度興趣

 

我們最後買了這頂,現在帳篷不得了,五千可以買到一房一廳

 

展開好像長差不多這樣,但這頂快九千不知道差在哪

 

 

4人 1房1廳家庭帳(超遮陽系列) QUECHUA

官網上的照片

 

  

    

 

 

是一房一廳、客廳挑高的家庭房呢 

蕃茄從幾天前就在興奮,到處告訴路上的所有人(誇飾法)她週末要去露營  

  

 

最後迷上這個又高又通風的?人帳不想離開

 

完全當自己家  

 

栗子則忙著把所有枕頭往外丟  ,並模仿姊姊的每個動作(包括試用各種很重的運動器材)

 

  

 

因為一直在喝止從事各項冒險活動的蕃茄、抓住想模仿姊姊每個危險動作的栗子,以及收拾兩隻瘋狂亂摸亂拿亂丟的行為,媽媽本人非常疲倦因此沒拍到幾張照片   

 

我從很多年前就很想在諮商室添購沙包,這一個1499門檻低可考慮

 

 

蕃茄坐完換栗栗坐

  

 

從溜冰鞋問到蛙鞋最後終於成功勒索到一個軟飛盤的蕃茄

  

 

明天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