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LT0_0_1_235x329  

2017年暑假去香港迪士尼被熱慘了,中午吃飯得排隊人擠人,大家好不容易擠進餐廳就不想出來了,一位難求啊,這次東京迪士尼攜帶兩名幼童及阿公阿嬤,去年還能安分掛在身上的栗栗已經升級為奔跑小童,阿公超級怕熱又怕餓,決定事先預約餐廳以防萬一。

研究了一下,看中可以看秀的波里尼西亞草壇餐廳リロのルアウ&ファン還有稍微平價的れすとらん北齋,預約餐廳要前一個月才能預約,也就是我7月5號要去東京迪士尼,6月5號日本早上九點(台灣時間八點)才能預約。

我在6/4早上九點點進網頁練習預約7/4午餐,已經非常多位置都滿席了啊啊啊啊啊!可以看秀的餐廳最便宜的B席和S席最快額滿,A席比較有機會。平價餐廳雖然換桌率比較高,也就是每十分鐘就有一個時段,但額滿速度更快,根本就是搶演唱會門票的等級。


為了順利預約到飯店,讓兩小兩老在大熱天不用餓著肚子曬太陽,我早一個禮拜前就在沙盤推演要如何用最快的速度預約到餐廳,結果不知哪裡出了問題,一直無法登陸成功。

我們預計當天晚上住在迪士尼樂園園區內的樂園飯店,早早就已經訂好房,訂房得要有帳號這沒問題,訂餐廳的流程基本上和訂房一樣,但不知為何選好用餐人數、條件、日期、位置,下一步登錄的地方一直跳回訂房的首頁,上網搜尋都沒有別人遇到像我這樣的問題。

讓我想起幾年前番茄剛出生,每次趁我妹去日本玩我都能順利在日本網站購物寄到飯店,去年開始不知為何就是無法成功,該不會迪士尼因為某些不合格的旅客受夠我們,只准日本人訂?於是我改申請一個日本帳號,結果就可以預約了(昏)

1  

 

2  

 

鑽石馬蹄胡迪秀ホースシュー・ラウンドアップ6/4上午11點看,7/4熱門的時間都已經額滿(點我看別人的分享)

最幽默有趣的表演,會贈送玩具總動員小手帕現場互動多,但聽不懂日文欸

3  

 

同時間鑽石馬蹄餐廳米奇劇團ザ・ダイヤモンドホースシュー・プレゼンツ“ミッキー&カンパニー已通通額滿(點我看別人的分享)

時間最長超過一小時,是音樂性很強的歌舞秀

4  

 

波里尼西亞草壇餐廳リロのルアウ&ファン非常受歡迎,演出時間大概一小時,可以休息比較久XD

唯一會有六位迪士尼明星輪流到桌邊拍照的歌舞秀,非常熱門(但得小心有的小童會怕巨大人偶)

最後小小孩還可以上台一起跳舞

5  

 

以上是秀

餐廳的部分

除了時間、人數之外,可以選擇區域,還有分早中晚餐

6  

 

最平價的北齋(日幣一到兩千,日式Don飯、定食)幾乎都是額滿狀態

7  

其他高價位的義大利麵イーストサイド・カフェ自助餐クリスタルパレス・レストラン全時段滿席,以排餐為主的藍海灣ブルーバイユー・レストラン中午時段也都很快就沒有位置。這三間價格都是日幣二到五千。

 

另外還有發現,在網頁上掛太久它會中止連線一段時間,所以時間到再去預約以免時間到連不上線反而錯過啊可惜!

 

以上沙盤推演了一天,6/5一大早7:50我就在電腦前stand by。7:59登錄網站,8:00馬上可以選7/5這天的預約,然後馬上網路就無法連線。五分鐘後再連線,波里尼西亞草壇餐廳S席已經都沒位置了,沒關係,我想預約的是最便宜的B席(上網研究過,B席的位置不一定就差,畢竟空間不大,S席離舞台最近,但萬一小童會怕大人偶太近也不好,重要的是感受氣氛,還有在正中午的時刻安心吹冷氣吃中餐)。

 

最後連線順利,一路快速預約到11:40的波里尼西亞草壇餐廳,信用卡連線的時候超緊張,很怕重來一次就啥都沒有了,8:05收到預約成功通知信。八點半點進網路看,發現波里尼西亞草壇餐廳和鑽石馬蹄餐廳米奇劇團已經全時段額滿,覺得自己好會搶好得意喔噗~訂完以後覺得晚餐沒有曬太陽的問題,還是隨意吃好了,大不了回飯店吃泡麵,所以就不預約晚餐哩

 

登錄帳號可以看到預約成功

8

 

先刷了日幣17480,銀行馬上發信通知我刷了台幣4774

 

9

 

 

 

10  

Email也有通知注意事項,如果要取消預約,前一天的20:59分之前可以全額退費

預約時間的前一小時要去check in,確認身分後可以取票,若沒有來check in會被取消資格

我預定完後有把資料列印出兩分,準備和護照放一起

  
好友盈蒨分享迪士尼還有推出vacation package,搭車時有看到廣告,櫥窗裡那個真的是個行李箱耶(旁邊的唐老鴨女超顯眼),就是訂房+門票+餐廳的優惠,附fastpast和許多優惠卷,之前限定包裹必須本人簽收,今年有人分享可以請朋友代收,但就是有風險啊怕怕的!去年在香港迪士尼飯店check in時也有獲得一張fastpast(但這項福利日本並沒有提供),只能說為了圓孩子的夢(?),媽媽真是卯足了勁兒啊!

 

複習一下預約小撇步

::申請日文帳號(點我看別人分享的帳號申請教學)

::前一天請先練習熟悉流程(需要輸入電話,手機號碼可,還要輸入平假名,點我進入姓名轉換器)

::信用卡先擺好或先背好號碼

::7點59分先登入帳號

::熱門的米奇劇場和玻里尼西亞席位五分鐘就會額滿了,動作要快

7/5星期四迪士尼日,幸福的是偶爾一點毛毛雨,天氣陰陰的不會熱,時間沒算好十點多才抵達,餐廳預約11:40得在前半小時確認整個超趕,好險住在大門的迪士尼樂園飯店超方便,趕快放完行李衝去餐廳已經11:35,看門口排隊的人有種一起搶票的革命情感。

我們的位置在舞台的斜前方 

一到座位前菜已經來了,有蝦子、蒟蒻、干貝、鮭魚,飲料好幾種可以無限暢飲

主菜,雞肉和炸魚附白飯,栗栗大概吃掉半份 

兒童餐的甜點

 

大人的甜點,芒果果凍

 

每一桌都有一個手環

  

栗栗示範,栗栗一聽到音樂就開始跳舞

 又要吃飯又要跳舞有點忙

栗栗則是一直忙著吃  

    

  

主持人帶動跳舞大家吃飯然後人偶就會下去和大家互動,保障六隻人偶每桌都會去,所以用餐時間不能離開座位。 

與舞台的距離  

 

 

首先來我們這桌的是莉羅,原本栗栗都很開心一起跳舞,看莉羅和蕃茄合照也都ok,但當莉羅走到栗栗身邊,栗栗表情超驚恐,非常害怕被嚇到開始大哭,媽媽我馬上抱起來安撫,此時身後響起此起彼落的哭聲,隔壁桌小弟也崩潰了

      

   

蕃茄 不自在就這個臉,明明超想要又逞強

 

  

  

 

最後栗栗適應得很好,只要有人偶接近就鑽進媽媽懷中吸奶,發現人偶離開馬上要求「吃」,聽姊姊說六個都來過不會再來馬上要求回座位,然後還可以開始跳舞。

 

終於能夠理解四歲以前免門票的概念,四歲以後的蕃茄愛死了,還問我媽媽為什麼我們只來一天,但蕃茄三歲時看到遊樂園的人偶也會怕,之前就有聽說很多孩子嚇到哭,現場也很多爸媽抱著哭泣的孩子合照。

 

栗栗就一直待在媽媽懷裡吧,長大以後再來抱怨為什麼都沒有我和米老鼠的合照😆

 

 

心得:餐點好吃度普通但有誠意

秀很熱鬧有活力,看得出有忠實粉絲

可以近距離接近六個角色很開心

重點是可以好好坐著在大熱天或雨天吹冷氣吃飯

有表演讓小童吃飯不無聊

值得! 

 

來看影片吧

 

 

 

全系列紀錄

Day1

[東京]搭虎航抵達東京

Day2

[台場]東京展覽館Baby&Kids Expo婦幼展

[東京南船橋]Lalaport裡的阿卡將

Day3

[迪士尼]2018東京迪士尼餐廳預約教戰手冊&波里尼西亞草壇餐廳リロのルアウ&ファン

[迪士尼]東京迪士尼陸地&樂園度假酒店愛麗絲夢遊仙境凹室房

Day4

從東京到清里

[清里]民宿Orchard House

[清里]手工藝小店聚集的萌木之村

Day5

[清里]適合小童放風的滝澤&清泉寮牧場& 縣立牧場公園

[清里]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黑井健繪本館

Day6

[成田機場]酒酒井outlet

Day7

[成田機場]搭酷航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