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的重點行程就是來台場國際展覽館看展! 

前一晚凌晨才睡一早又被挖起的兩隻心情很不美麗

 

栗栗看到對面小童的固齒器是奶頭形狀是一臉渴望,拼命喊捏捏抓我胸,殊不知最想要奶頭固齒器的是媽媽我  

  

  

抵達台場展覽館Tokyo big sight!上次來台場已經超過15年前了

  

這時間超多展(應該說這裡隨時都很多展)

  

  

已經在預定明年的攤位了  

  

  

入場門票,需事先申請用名片換  

18歲小童禁止進入,沒睡飽的蕃茄大崩潰,費了好一番功夫才脫身

婦幼展和其他展相連,我們還順便看了文具展和設計展

設計展有些商品也很婦幼 

台灣也很紅的磁性積木

 

Wow toys和布書

材質適合拿來做包包的布

  

 

這不知在照啥

  

  

 

幫寶椅好繽紛

 

咬咬兜,現場也滿多塑膠圍兜兜沒照到(造型繽紛可愛的塑膠圍兜兜被我說的很摟😆)

   

針對爸爸的尿布  

  

好幾攤牙刷  

  

  

台灣區 ,但剛好認識的朋友都不在台灣區(在台灣區參展可以拿政府補助,但容易被訂位成代工廠)

  

利用磁性寫字畫畫我覺得很酷  

很卡通 的一攤很吸引我

  

  

  

滿多衣服攤位,設計可愛的童裝不少

和背包結合的背巾  

  

木製桌遊  

  

  

  

  

  

 

台灣滿大塊的  

  

  

很大攤塑膠玩具

  

高級推車掛鉤

  

  

  

 

書包  

  

  

  

  

 

這攤超繽紛  

  

  

 

 看到熟悉的布😆

  

  

  

  

  

 

我喜歡這個,恐龍折下來可以描邊

 

這個我在日本樂天看到超想要,是剪瀏海的工具

 

結果獲得一組耶

 

這攤我有發摟他們ig

 包包也好幾攤  

 

玩沙工具,台灣也有人賣

  

 

尿布

 

 

來見朋友

  

 很美的孕婦裝

  

 

來見朋友

  

把襪子包成棒棒糖,這間設計我也喜歡

帕隆  

  

高級書包

濕紙巾盒蓋超美  ,很多聯名款

推車  

尿布  

  

可以選外框顏色的消毒鍋

  

接下來是文具展,攤位是婦幼展二倍大

這個超酷我想要 

 這富士山可以噴香味

  

 

這個我也愛

  

 

標籤紙膠帶超美

  

  

 

著色紙娃娃

 

文具展有好大一區中國區,整個展區好多說中文的,中文勢力龐大,還遇到日本廠商中文講超好!

結束!  

來見好朋友OGG,第一次參展佈置很舒服亮眼

  

剛換新logo永遠青春洋溢的CPU

很有活力DIY強人凱莉哥  

 

都是我們的前輩,希望明年真的可以一起團購參展😆😆😆

有人在外面哭,趕去和他們會合  

  

在百貨公司開心棒賽的栗栗,小人馬桶間超適合他

逛南船橋的阿卡將 超好逛可惜好多尺寸缺貨

  

  

戰利品

 

 

回台灣再整理,覺得拍太爛照不出什麼另外有些禁止攝影,第一次國外看展覺得很新鮮,雖然很多產品台灣都已經看得到不新奇,但看佈置看擺設看態度,還是會想自己來參與看看!

 

來看影片吧

   

  

全系列紀錄

Day1

[東京]搭虎航抵達東京

Day2

[台場]東京展覽館Baby&Kids Expo婦幼展

[東京南船橋]Lalaport裡的阿卡將

Day3

[迪士尼]2018東京迪士尼餐廳預約教戰手冊&波里尼西亞草壇餐廳リロのルアウ&ファン

[迪士尼]東京迪士尼陸地&樂園度假酒店愛麗絲夢遊仙境凹室房

Day4

從東京到清里

[清里]民宿Orchard House

[清里]手工藝小店聚集的萌木之村

Day5

[清里]適合小童放風的滝澤&清泉寮牧場& 縣立牧場公園

[清里]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黑井健繪本館

Day6

[成田機場]酒酒井outlet

Day7

[成田機場]搭酷航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