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31  

十月份帶著重感冒攜家帶眷跑到北藝大採訪書法家趙宇脩老師,是我遇過最認真的受訪者,把所有事先給的提問認真手寫回應還燒了一張作品輯給我,話語中太多佛教的專業術語,事後的功課比事前的功課還多,採訪稿寄過去,又幫我做了大幅度的修改。

不被沾染的心離被世俗環繞的我很遙遠,也不是我所追求的目標,但可以感受到那種孑然一身的輕鬆。

透過藝術不管是展現慾望還是修行佛法,說到底都是進入到那種對自己最深刻的理解。

文章收錄於有緣人月刊第266期 簡單生活美學

1

2

3

4

5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