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28.JPG

在梨泰院街道拍到的HOLLYS COFFEE(其實我本來是要拍旁邊的woodstock livehouse)

 

在首爾五個晚上都住在弘大的L7樂天(關於住宿又是一波三折才訂成),飯店旁邊有一間連鎖咖啡店HOLLYS COFFEE,寫這篇遊記時發現這間咖啡店很常出現在韓劇的置入性行銷中,包括:

 

聽見你的聲音裡朴修夏打工的堂山店

1.jpg

圖片來源:我在前往韓國旅遊的路上

 

她很漂亮裡池城俊每天上班會去買咖啡把花瓶當咖啡喝的教大店

2.jpg

圖片來源:KLOOK 這裡能遇到大明星! 韓劇最愛取景的 5 間「 首爾咖啡廳 」大公開!

 

她很漂亮裡池城俊和夏莉約見面的景福宮店

3.jpg

圖片來源:【首爾自由行】景福宮站|HOLLYS COFFEE。韓劇《她很漂亮》拍攝場景

 

完全誤打誤撞跑來,應該說以韓劇置入性行銷的程度,隨便走都會走進劇中的景點。

 

因為就在飯店旁邊,我們有兩天早餐在這邊解決,我覺得方便又好吃,空間大又舒適。點餐用英文完全沒問題,這幾天認為首爾的年輕人英文普遍非常流利,除了汗蒸幕的阿珠媽完全聽不懂英文擺臭臉,其他無論是點餐、買東西、問路,都能獲得完整流暢整個英文句子的回應。

 

首爾街頭看到好幾間HOLLYS COFFEE,飯店旁邊的是弘大店,除了明亮的一樓,地下室也有非常多座位,還有像是以前K書中心那樣的座位,好可惜沒有照到喔。

 

IMG_8637.JPG

IMG_9190.JPG

IMG_8634.JPG

 

我們點了組合餐,組合餐附咖啡可以換口味,我覺得很好吃

IMG_8636.JPG

 

我爸媽點的

IMG_8635.JPG

另外還有貝果、蛋糕、鬆餅、果汁、氣泡水,雖然香蕉牛奶風迷全世界,但韓國好像不流行原味的鮮奶(我妹開玩笑說因為本來就長很高了)。我這幾天找原味的鮮奶找得好辛苦,第一天買到牛奶糖口味的牛奶,有一天我媽還買到燒酒要給栗栗當牛奶喝(好險我有先試喝一口),後來才在梨花女子大學買到純正的鮮奶

 

找鮮奶找得好辛苦,商品都只有韓文看不懂,只好讓兩隻一直喝香蕉牛奶

IMG_9184.JPG

 

終於在梨花女子大學裡面的麵包店找到好喝的鮮奶,最左邊綠色那個,好喝,後來又加碼買大瓶的

IMG_9486.JPG

 

IMG_9183.JPG

 

因為找不到牛奶早餐喝柳橙汁

IMG_9185.JPG

試戴我的墨鏡

IMG_9187.JPG

欸,照片好少,獨立成一篇推薦試間適合進來放空划手機的咖啡店。

 

HOLLYS COFFEE官方網站

 

[2019首爾]全系列!

1[首爾]COEX BeFeBABYFAIR婦幼展

2[首爾]星空圖書館별마당도서관

3[首爾]COEX水族館코엑스아쿠아리움

4[首爾]ARC.N.BOOK書牆隧道

5[首爾]Cafe 89 Mansion&C. Through Cafe

6[首爾]HOLLYS COFFEE

7[首爾]街道上的明星

8[首爾]景福宮&三清洞&北村韓屋

9[首爾]梨花女子大學&弘益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