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是這樣的,我到現在還記得那感覺:

糖糖和別隻貓打架摔倒那一刻,頭也一起斷掉了,我哭著抱著她的身體跑去找獸醫(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沒把頭一起帶去)獸醫說還有救,但是他能力不夠要再去找別的更厲害的獸醫,於是我們便以極為緩慢、散步、搭捷運的方式去找另一位獸醫。在走路的過程中我一直覺得為什麼要走這麼慢,但是速度就是快不起來。

後來到了另一家醫院,糖糖開始自己長頭,但是只長到鼻子的部份,整個鼻子是非常非常溼潤的,而且像豬的鼻子一樣有點朝天,她的眼神矇矓,表情很痛苦的樣子,我問醫生要怎麼救?接下來的我就不記得xk7。

很久沒有作這樣痛苦又清楚的夢。


Freud說:夢是通往潛意識的大道
Jung說夢是具有預期和補償性的作用
Adler說夢是未來行為的預演,將問題帶到表面,是情緒的工廠
Perls說夢是通往統整的大道,是未竟事物的呈現,忘記的部份是自己不想面對的存在

我可以怎麼替自己的夢分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