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pic:在台灣照的,我們坐的飛機)

本來還在猶豫要分類來寫還是按照每天的行程,還是決定用每天的行程來寫了,這是單純日本的觀光之旅,從七月一號早上到七月八號晚上, 差不多八天整,全團共十人,五男五女

注意事項:
日本時差比台灣快一小時
電壓相同不必帶變電器
這次去剛好碰到鋒面,時常下雨,雨具帶著還是比較保險,怕曬的人還可以遮陽

這次的行程如下:
第一天  搭承西北航空到大阪關西國際機場→天王寺→飯店→道頓掘
第二天 搭新幹線到東京(約三個小時) →飯店(in池袋)→上野傳統市場→台場
第三天 淺草山龍寺(?)→搭JR到大月再轉車到富士山下的河口湖→飯店→大石公園→泡溫泉→懷石料理→太鼓秀
第四天 木之花美術館→河口湖香草館→坐車回東京再轉車到京都→飯店→晚餐
第五天 京都→名古屋→愛知萬國博覽會→回京都
第六天 清水寺 →銀閣寺、哲學之道
第七天 坐地鐵到奈良→春日神社→伊勢丹百貨(有的人去看金閣寺)→???百貨→坐新幹線到大阪
第八天 大阪城公園→梅田車站道地料理→機場

以下是人物介紹(這樣才看得懂日記,不想看的可以跳過)

阿炯一家三口:
(他們家的人都來日本好幾次了,且常出國旅遊,拿到免費機票也是去日本,非常喜愛日本文化)
阿炯:這次的領隊活動策劃人,這是他第五次來日本了,大學修過日文以會一些日文(不是受日本教育喔!!!)
之麻:阿炯妻,台中女中國文老師,退休後去學了日文,這次很多問路什麼的都靠她
之瑜:他們的女兒,26歲左右,非常愛貓,對日本飲食文化有頗深的了解,喜歡草剪剛

陳Family:
陳國烈:台中高工印刷科老師(以前教過短毛狗我還記得哈哈) 人很好脾氣溫和
陳阿姨:陳果烈妻,在台中美術館工作,身體不是很好, 購物能力一極棒 ,人也很好,將兒子視為自己生命的能量
陳晁偉:他們的小孩,一生中從沒聯考過 ,從小到大一直都唸第一志願,令人羨慕的人生,現為台大電機研究所學生,也是我國小學長

鄭鄭夫婦:
鄭鄭:新竹高中教務主任,非常喜愛拍照,出去這幾天都是相機不離手 
鄭鄭妻:和女兒感情很好,每天都要講電話,總共用掉五張電話卡(一張要1000日幣)

我爸:個性節簡,這次出去玩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想要的東西他都不想讓我買,哼!不過對女兒很好,除了金錢上的要求,其他幾乎是予取予求
我:就是我了,是裡面年紀最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