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聽銀杏BOYZ,我中毒了,昨天晚上一直強力撥放銀河鉄道の夜的結果是整個晚上一點都不平靜,頭痛加拉肚子斷斷續續的無法深沉入睡,雖然我自認還算滿樂觀,遇到挫折的復原力也還不錯,但是心理影響身體這部份不在我的控制範圍內。


放空和晃神的狀態快點離我遠去吧!!!



夜王子と月の姫(這首很有Weezer的tone)我很喜歡西低裡面這種沒有修飾過聲音的感覺,聲音的感情!!!!銀河鉄道の夜三分三十秒總是讓我聽到受不了(好爛的形容-__-)可惜Youtube找不到這首,我太仰賴這種簡易找歌法啦。




然後,聽說 9.1號9.2號Brahman要來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