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話好像很多,大概是越昏沉腦袋卻越清醒,不知道有沒有人能夠理解。剛剛躺在床上突然想到Mansfield ,她就是那個讓徐志摩驚為天人又有才華又長得很讓人驚豔的漂亮女作家。

最近雖然沒看什麼人物傳記,但是稍微多認識了一些人的生平,如果人生能像奈良美智那樣看起來一帆風順讓人羨慕的話,其實我真正羨慕(佩服)的是像Mansfield這樣的人,家裡有錢自己又有能力其實不缺什麼,卻為了理想貧困的弱勢啊而拋棄原本擁有的物質美好生活,我一直很喜歡這樣的人好佩服因為我做不到,因為沒有人敢保證放棄拋開會不會就什麼都沒有了,冒險的事情都會讓人做得戰戰兢兢,至於她是死於哪種病對我來說並不重要。

還有簧豫繪老師的課真的很有趣(拜託不要讓她搜尋到我)雖然她上課要很努力還要看英文可是可以學到很多文學方面的東西,找一天有錢我也想去英國off off the west end看小劇場(其實還想要看Vivienne Westwood的本店)!!!而且她這學期給我頗高分(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