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目前看到的新聞,如下:

樂生事件/新莊萬人遊行 周錫瑋被學生嗆聲:滿口謊言!ETtoday

周錫瑋說:「拆除樂生我們沒有罪,但是其他的政治人物不要在當縮頭烏龜躲起來,站出來面對大家好不好?」

縣長大聲承諾要捷運, 5、6千人的遊行民眾情遜跟著沸騰,周錫瑋痛批,「反對拆除樂生的學生們釋放錯誤訊息!」;不過學生代表認為,周錫瑋才是滿口謊言。

周錫瑋指出,新莊機電廠沒有蓋好,通車分段是做不到的。學生代表則反問:「我們想請問縣長你是學什麼的,你如何能夠就這樣蓋棺論定不可行?」

去年承諾不拆樂生的周縣長,今年突然違背承諾,並且到現在仍提不出一個具體說明,是誰不去面對正視? 

學生釋放哪一個訊息是錯誤的?有什麼根據?

通車分斷為何你說一句不可行別人就要相信?但是英國欣陸公司說可行,高雄捷運局也是依相同模式進行施工,我們大多數的人都不了解捷運的工程,但是很顯然一句不可行、有危險沒辦法說服我們,任何人都知道,說服請拿出證據來說明,不然公開審議而不是偷偷摸摸暗自決定,而不是自己決定後才在那裡大聲說「不可行」

 

 

樂生事件/拼捷運、拆樂生~ 新莊萬人遊行抗議!

這篇比較描述一下而已,只是我忍不住懷疑是誰才有能力傳一人一通簡訊給所有新莊市民。

「給我捷運拆樂生」 新莊萬人抗議 TVBS

 

 

10點鐘,抗議民眾準時集結出發,人群擠滿整條中正路,大夥的目的地,是5公里外的樂生療養院。一路上沒人喊苦,畢竟先前保留4成樂生院區,捷運三重新莊線就延宕3年,保留更多,根本看不到通車日,新莊人已經失去耐性。

新莊市民:「我們本來就沒有腳,如果說在大眾交通工具,能夠給我們更多方便的話,就像我們多了一雙腳,新莊新莊,加油加油!新莊大團結。」

11點多,遊行隊伍到輔大整隊,現場人數逼近1萬人,到場相挺的台北縣長周錫瑋,一上宣傳車,炮火直接對準行政院蘇貞昌。台北縣長周錫瑋:「蘇前縣長請你出來告訴大家,4月16日拆除(樂生)的日期,在定義上沒有改變好不好。」

「樂生不拆,捷運不通」,活再交通黑暗期超過5年的新莊人,用行動讓政府聽到他們的聲音。

我看電視上很多婆婆媽媽提著菜籃,感覺比較像是早上去完市場順便散個步。

先前周縣者自己承諾要保留,四成才是後來變更的計劃,捷運延宕三年有誰有證據說是樂生的錯?這個我想不是專業的人都知道,政府有哪一項建設是如期完工的,只因為施工不如預期就說是樂生的問題?那請問新莊這麼大一片捷運新莊線有哪個部份是已經施工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