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鉛筆盒(大)裡面專放我的麥克筆

從小我和我妹就用我媽做的包包,小時候覺得拼布包包上的那些花色很老氣,老是肖想背外面賣的塑膠包包,現在長大越來越能欣賞這種手作的藝術,也常常流連在手創實品店或是網路blog看那些手工達人的作品,覺得媽媽的包包一點也不輸人。

 

現在媽媽退休了,一直想要計畫事業的第二春,腦筋首先動到的就是拼布包。媽媽是念服裝設計出身的,小時候除了包包外也常穿媽媽做的褲子、洋裝,印象中有媽媽和女兒們穿同花色的洋裝,或是和家裡窗簾同花色的衣服(?!),但她嫌衣服要依個人裁減版型太麻煩,對布的熱愛卻讓她一頭栽進拼布世界一栽就是20幾年,她說她以前上課都在學布料材質什麼的,因此對布的品質特別要求,她做的包包光是材料費就高的嚇人(所以才說要有進有出,拿一些成品貼補布費...)

 

現在還在草創階段,我把我手邊目前現有媽媽做給我的包包髒的不會太離譜的拍照放上,有喜歡的人非常非常歡迎留言給我媽一些鼓勵,因為她都會來看我blog還一天到晚留言~可惜的是媽媽頸椎不太好,頂多就加減做一點囉。

 

目前放上來的是小包包,還有很多大的手提袋,我每次帶出去炫耀這是我媽做的大家都不敢相信又羨慕咧!

 

鉛筆盒(大)裡面專放我的麥克筆

鉛筆袋(大),目前拿來放我畫畫用的麥克筆,很好用又可愛,我建議媽媽在上面縫個眼睛就像一條魚了

 

鉛筆盒(小)放上課用的文具

鉛筆袋(小),旁邊的小地球是谷小韋拼給我的,小鉛筆盒被我拿來放平常上課用的原子筆、螢光筆等文具

 

多功能收納包,目前沒有使用,出去玩的時候會拿來放底片、小底片相機等

 

這一個很耗手功的手機袋被我拿來放眼鏡剛剛好

 

多功能收納包,被我拿來放面紙、錄音筆、隨身碟、茶包等去上課要帶的東西。青蛙是要送奈奈的禮物N年過了還一直欠著-__-,有一個小傢伙偷偷入鏡了

 

我現在在用的手機袋~上面的扣環是小花圖案很別緻喔

 

這是我媽特地做要送給欣宜的生日禮物(拖好久都還沒機會遇到>"<),在遊說我媽加一個鍊子可以變手提包

 

帶艾克發或為為塔出去玩的包

 

這個目前沒在使用,有一款和這個包包花色一樣的相機包在生產中,另外我手邊還有和他長一樣的手提包和水壺袋

 

 下次再來整理手提包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