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看吉屋出租電影版的時候順便看到的【我想看吉屋出租的歌劇,莫文蔚也要演耶,總覺得這些劇在台灣演出應該會很熱門,一票難求】。

Fun With Dick&Jane【按這裡可以看預告片】是Jim Carrey的新片,改編於1979年同名的電影作品,台灣目前的翻譯好像是我愛上流,怪怪的,明年一月底上映。1977年的版本是由喬治席格George Segal和珍芳達Jane Fonda主演,新版的這兩個主要角色改由金凱瑞Jim Carrey和蒂里歐妮Tea Leoni演出,配角有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 

以下是故事大意:
迪克和珍本是上流社會的有錢人家,卻在一夕間失去所有的收入來源,成了對貧賤夫妻,為了維持生活,他們狗急跳牆,決定向詐騙集團看齊,從身邊有錢的朋友下手,只是,想做對成功的鴛鴦大盜,有太多專業技巧要學習,遠比他們所想的要複雜… ,然後故事八成是這兩個新手鴛鴦大盜失敗滑稽的故事。

感覺風格和金凱瑞之前的搞笑片差不多,好險沒再被翻成王牌什麼鬼了,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