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非常的極度的焦慮  想到很多報告很多報告我就覺得很焦慮  家裡的反對反而不是那麼的重要了  我焦慮永遠跟不上進度的報告  還有自己無法開始唸書  焦慮一些生活的小細節  在玩樂的同時  我卻感到非常焦慮  焦慮所有計劃的延遲  我焦慮   非常的焦慮  非常非常  不知道該怎麼辦 ~>__<~


上諮商理論與實務時所看的影片  焦慮Panic是一種心理疾病  會讓你有窒息的感覺而無法踏出家門  但是我的焦慮不是這一種  是因為很多事情沒有按照計劃或跟本沒有計劃所產生心理一種害怕失敗的感覺  好煩好煩  但是越煩越無法行動


結論:完了  原來無法唸書的病是會傳染的 襖特都是你啦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