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版演員表出來了啦!!!

本土一鍋酸莓嘴要演王曉鋒喔,我和我妹都要流目屎了,不知道神乃誰演(小神乃、大神乃呀呀呀呀呀)

看在李阿德很熱血一打完文章就傳過來想和人討論卻遲遲得不到回應的可憐情況下,順便幫忙打個廣告,在李阿德的部落格有漫畫複習完的心得與討論喔!!!




2009/02/17

終於看似結束了這個故事,從我大學一年級開始看到現在的20世紀少年→21世紀少年。

內有《21世紀少年》完結篇不清不楚的內容。



昨天/今天終於看了20世紀少年系列的最後一集21世紀少年下,朋友到底有誰,我真的是被搞得非常的混亂啊!!!!!在看之前我妹還跟我說:另一個朋友終於出現了,但是是一個沒有出現過的人物。結果等到最後一幕出現的勝保,覺得對這個人的名字有一點印象,查了yahoo知識後發現,他之前真的有出現耶,只是我還是對他之前出現幹了些啥一點印象也沒有,有誰可以跟我說勝保兄有在哪幾集出現過!!!原來浦澤直樹創造的世界就是一團亂!!!大團亂!!!連重看一次的力氣都沒有,而且半夜看到敷島教授的女兒真的是會被嚇死。


最近開始有動力想要翻一翻家裡擺好幾年的台灣文學全集,第一位選的是吳濁流,因為相當喜歡他寫的《亞細亞的孤兒》,他的文字有非常濃厚強烈的社會意識,雖然有一些些是從日文翻譯成中文,但我想還是會比賴和的好閱讀,很大原因也是因為他是新竹的客家人啦!但是才開始就又要結束了,其實能這麼悠哉也是不錯!!!

這幾天想要複習聽個天空爆炸,卻發現ITurn重新整理後沒有一首他們的歌,可惜啊可惜。

來前後硬是呼應一下,剛剛看了20世紀少年的官網,發現有編年表,從1959年開始,原來做網頁的人也知道跳來跳去很混亂啊,可惜是日文需要翻譯。

要拍電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