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一個團
主唱是夏天 照片裡表情很殺假裝在打鼓那個
吉他手是阿德 好像只照到背影
被死手是愛底曾 裝可愛那個
鼓手是櫻桃 耍帥那個
我是鍵盤手在照相所以沒出現
還有很多觀眾哈
我們上次練團是九月初
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練團
現在有兩首半的歌
是阿德和蔡佩合寫的
我們歌都沒歌名
也沒有團名
第三首歌的歌詞我還沒寫出來
覺得很對不起大家
而且其實我每次都在jam
也對不起大家
其實我很想要有這個團
風格是pop rock加有一點緩飆的團
但是都會力不從心
就像辦雜誌一樣
我現在想先做一本範本雜誌
自己爽
玩團的事是快樂就好
但是也希望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明天在哪裡
我希望可以早日走出去
以及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