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上星期三凌晨發燒,這兩天雖然燒退但鼻涕流不停還一直酷酷掃,今天換媽媽開始喉嚨痛意味著番茄病快好了?

 

看醫生時獲得別人媽媽和護士阿姨的讚美(說爸媽很會取名字)

 

千萬別投幣


進入秋天,番茄的腿開始進入紅豆冰狀態,終於買了去年就在觀望的帕洛防蚊掛環和手環,看小雨麻文章介紹好像很厲害,使用第一天是沒再被咬,但沒去戶外也難講,再觀察。


買完補充包後韋哥想到,其實可以裝平安符小袋別在身上更省,我們在安琪兒買價格比momo特價便宜。

 

在安琪兒逛了一下,每次進嬰兒用品店看玩具都目不轉睛

小雨麻的介紹:防蚊大作戰,聊小雨麻的防蚊秘密武器:Para’Kito帕洛防蚊手環掛環、鱷魚防蚊片、日本驅蚊防蚊防蟲掛網

 

 

一個吊環或手環都附兩片精油片

 

雖然精油不涵DEET,但有蠶豆症還是先諮詢醫師確認安全再使用喔。

 

據說對埃及斑蚊與白腺斑紋特別有效,登革熱退散!(但小黑蚊無效,所以加上對小黑蚊有效防蚊貼片就無敵?)

 

成分

 



手環怕番茄帶不住先用掛環,夾背後番茄沒發現夾的也算緊,開封後15天有效,回家改掛浴室門上繼續防蚊。接近身體有精油味,這味道我還能接受。


晚餐遇到同事力邀我們去她的音樂工作室玩,同事還以為這是奶嘴哩。番茄馬上把人家家當自己家,在地上滾來滾去相當自在啊,只是鼻涕多了點兒

 

 

在牯嶺街遇到的舊書攤

 

 


希望番茄感冒快好

 

 

這幾天都睡不好,半夜被鼻塞咳嗽驚醒要爸媽安撫一陣,爸媽也睡不好T____T 這張是星期五晚上邊吃消夜邊照女兒熟睡的可愛姿勢,結果突然扭扭哭

 

防蚊掛環實驗計畫day2

韋媽不知道這個是啥,所以換了衣服就沒有繼續掛上,但下午去公園番茄也沒什麼被叮,難道是病茄的肉不好吃被蚊子唾棄?

 

防蚊掛環實驗計畫day3

今天看起來是有一直掛著,但被韋媽嫌棄沒用,蚊子照盯,回家看手臂有一個包,腳倒是沒有,但韋媽說她有另外噴防蚊液,認為是防蚊液的功效。根據小雨麻的研究報告指出,到公園這種蚊子大本營,可能要兩個才夠有力,我是覺得雙重防護又噴又戴也不錯,周末有機會出門再來手環掛環齊出籠好了。

 

防蚊掛環實驗計畫第一週

這週末出門都在室內,也無新包也無癢,星期天早上在家前陽台玩耍,毫無防蚊措施瞬間被盯滿腿,馬上掛上防蚊環,還是目擊小黑蚊降落在茄兒的臉蛋,過沒多久吻痕現身,讓媽媽確定:帕洛防蚊掛環對小黑蚊無效!沒有勇氣放茄兒進埃及斑蚊和白線斑蚊的空間作實驗,只能用排除法證明,番茄用了掛環沒得登革熱,但還是會被蚊子(小黑蚊)咬喔

 

可怕的陽台

arrow
arrow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