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小時候是看三麗鷗卡通長大的。  但迪士尼太會召喚/創造童年,讓大人無法抵擋它的魅力,看到超多一組三五好友打扮很迪士尼還會有很多拍照動作來迪士尼玩的大人,中老年人也不少。推薦這個app

 

  

顯示排隊時間超有用,地圖我覺得紙本的比較好用

會台灣在台中的蔦屋書店看到這個迪士尼雜誌,有很多35週年特別攻略介紹,也有特別版紀念品介紹,覺得比起上網做功課找不是當年的網路分享,看這個最快!   



   


吃完預約的餐廳已經下午一點多,看小熊維尼獵蜜記快速通關已經到晚上十點的場次,現場排隊要一個小時,決定先去抽巴斯光年。

爆米花桶選擇超多:米奇、小飛象....覺得南瓜馬車的超浮誇,米妮蝴蝶結是巧克力口味。我們讓蕃茄和栗栗在園區可以選三樣紀念品,這是蕃茄和栗栗的第一樣(因為栗栗也有吃也得算一樣好吃虧,等明年也會要一個桶仔了吧,爆米花單買日幣350,加桶子1650)

 

抽快速通關,二小時可抽一次。巴斯光年在明日世界區,離大門口不遠 。可惜這天怪獸電力公司的迷藏巡遊車維修中,不然沒坐過更想玩。

 

兩點有遊行,我和韋哥去抽快速通關,其他人卡遊行的位置,這時下起了毛毛雨,好險只有一小段雨勢也不大,隔天雨就變大,看到好多人帶小孩全副武裝雨衣雨褲超有行動力  

 

第一排視野最好  

 

遊行開始  

  

  

  

  

 

接著發現星際旅行需要排10分鐘馬上衝去玩,有身高限制,量完在手上綁手環,手環上寫102公分,之後就不用再量

 

戴3D眼鏡,就是跟著星際大戰的角色去太空冒險,滿刺激的 

  

  

  

 

洗手乳可以壓出米奇的臉

 

走進卡通城裡一個幼兒拍照區  

  

  

  

投到一個唐老鴨的車子扭蛋

 

蕃茄想和明明中午吃飯已經見過的奇奇蒂蒂合照,這就是角色塑造的迷人之處,蕃茄會說我覺得剛剛看遊行時巴斯光年有看到我對我揮手,他現在覺得奇奇蒂蒂已經是我的朋友了(栗栗:我不要)    

這一區好可怕好難脫身 

  

  

 

還有一艘船裡面有溜滑梯,差點會以為最後只能待在這邊,小童只要有溜滑梯就開心。此時栗栗已睡著

 

蕃茄在台灣看過小小世界的影片,只要排十分鐘馬上進來

 

栗栗醒了

 

坐一圈比我想像中久  

 環繞世界一圈了

  

 

傍晚有畫畫比賽(誤)會邀請遊客一起畫,示範的圖案都不一樣

  

 

巴斯光年抽到下午5:20,4:30check in完再直奔,說要玩巴斯光年的蕃茄這段時間都倒在阿公懷裡睡覺   

 

倒是栗栗設計上癮,到處對著各種東西按不停

  

  

  

 

不是爸媽偏心,是栗栗一碰到小的射擊槍就愛不釋手,我也覺得超適合他,這是兩人選的第二樣玩具  

晚餐在明日世界吃披薩,賣相普通但我覺得滿好吃  

晚上七點半夜間遊行  

  

  

覺得比香港的遜太多,香港夜景遊行超震撼人心,怪不得7/10以後會改版,我們看到覺得無聊沒看完

覺得日本的紀念品走精緻無用路線,單純的玩具很多,香港則走實用路線,水壺杯子超多

 

  

  

 

迪士尼樂園飯店就在正門口旁邊

 

大廳可以看卡通,我們抵達時在播冰雪奇緣。諸多考量我們最後在飯店買門票,住宿園區飯店可以保障入園

 

好喝的柳橙水

  

 

想要這個娃娃屋

 

每個人都有一張印有自己名字的房卡

 

房間

凹室多了這塊可以睡一個人 

  

 

馬桶和淋浴間分開  

  

  

  

 

其中一張床可以再拉開睡人  

  

  

 

連結地鐵、陸地和海洋的電車  

 

 

隔天開始下大雨,真是好險,我們玩的這天天氣很舒服

  

  

 

戰利品

  

感謝阿嬤請客門票和飯店,不然一晚的房價我花不下去啊

 

看影片吧

 

  

 

全系列紀錄

Day1

[東京]搭虎航抵達東京

Day2

[台場]東京展覽館Baby&Kids Expo婦幼展

[東京南船橋]Lalaport裡的阿卡將

Day3

[迪士尼]2018東京迪士尼餐廳預約教戰手冊&波里尼西亞草壇餐廳リロのルアウ&ファン

[迪士尼]東京迪士尼陸地&樂園度假酒店愛麗絲夢遊仙境凹室房

Day4

從東京到清里

[清里]民宿Orchard House

[清里]手工藝小店聚集的萌木之村

Day5

[清里]適合小童放風的滝澤&清泉寮牧場& 縣立牧場公園

[清里]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黑井健繪本館

Day6

[成田機場]酒酒井outlet

Day7

[成田機場]搭酷航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