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原來是荷索拍的,七月份有荷索精典影展喔!在光點,當然也有這部,有興趣的請按    

 

2003-09-03 10:09:17 

又名難得的野孩子(Kaspar Hauser)

十九世紀被社會遺棄的Kaspar Hauser,在陰暗的潮濕的角落裡,只擁有一小片的天空,那就是他擁有的全部。因為從小到大沒有和人有過接觸,只有接受,什麼都不知道,終於有一天被發現,被迫踏出了他的世界,他是難得的野孩子,違反了人類生存與接受社會化的規則,20年來,將要被推翻的是他的過去還是這個社會?

這部電影秋海棠有在賣,我並沒有看過,雖然很枯燥乏味(聽說)但是其中有一段我覺得很有趣,推翻所謂應該存在的邏輯觀念:

「假設現在有甲乙兩村,甲村的人只會說謊話,乙村的人都不會說謊話,村子裡只有一條道路通道外面,有一個三叉路口,當有人迎面走來時,你就問他一個具邏輯性的問題,來判斷他是甲村還是乙村的人。」
Kaspar Hauser的回答很有趣,真是太厲害了!就像蘋果掉下來不知道碰到什麼而跳起來,沒有撞到石頭,慣性定律被打破:
Kaspar Hause:"it because apple is smarter than you."

答案藏在文章中!
















































































答案:你是不是青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