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去遊行(殘念)但是晚上有去聽Veraqueen和甜梅號,和小白說天啊你們最近幾乎每場表演都到了,小白說我們快變grupies啦!!


照片



覺得香菇越來越神秘的美麗


Cheer



甜梅號,一直覺得小白的新髮型很俏皮,照片都超級糊.....


always葉子的背影



勉強照到吳孟諺


今天聽得滿爽快的,大概和在家裡悶太久也有關,地社人好多,還莫名其妙遇見非常久不見的國小同學和大學統計的助教,還一直想天啊這個人是誰好眼熟,回家想了一整個晚上才把名字想起來(我是指李助教先生哈哈)還很沒禮貌問人家到底畢業沒.....!!!

昨天悲傷的寫MAIL請老師幫我檢查我的閱讀能力,老師今天回信說我有唸到重點然後幫我修正一些要說明和補充的,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