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真是大手筆,連續看了兩部院線首輪的電影,都在the wall上面的百老匯看,Na Na已經說過了,星期天我還去看了哈利波特,因為有半小時重疊到晚上Smol的演出,害我很焦慮,忍不住希望電影趕快結束(結果我下去Smol剛好開始表演,呀比!!)。

因為暑假也才剛復習過,這集的劇情自然是很熟,也知道省略了很多(每集也都這樣啊),還有演員長相開始嚴重變型,丹尼爾,你果然長大了,真不想看到你變大人臉的樣子(淚)。

然後我忍不住又想來抱怨一下,為什麼電影都開始十分鐘了還有連綿不絕的人在進場,頭頭頭,前面十分鐘我只看到不斷一顆顆黑色的小頭出現在螢幕上,還有前面更多站起來、借過的大頭,以及勞架我屈膝讓她過去的人,這時候我實在是非常的怒,百老匯廳本來就小,我更懷疑有四分之一以上的人都選擇晚一點進來,把麻馬麻沒教過遲到是很不禮貌的行為嗎?

就在已經很怒的時候,我後面大概是坐一個老爸帶孩子來看電影,大家看電影應該最害怕那種會問東問西吱吱紮紮的死小孩(我不記得自己以前有沒有當過死小孩,不過應該還好我上大學以前去看院線片次數用手指頭數得出來),這時候我聽到我後面的爸爸說:來來來,你們小朋友坐一起,這樣等一下你們才有討論的空間。我聽了實在快暈倒,總算知道那群沒家教的孩子是怎麼來的了。

然後我就一直很擔心後面等一下會機機渣渣,還好,孩子並沒有被老爸教壞,但是電影做到鬥士們面對第二個挑戰到水裡時,那位爸爸開始吵了,又是蛤,那不是xx嗎?怎麼會這樣,然後開始不斷自以為小小聲的問小孩劇情.....,聽的出他小孩應該有點不耐煩不大想理他。

總而言之,看完以後感覺不是很好,而且像百老匯這種小戲院都不會把片尾撥完,真是散散散,徹退,哀。

PS 關於張秋,我只能說阿豆仔看中國美女的眼光真的和我們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