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在看shortbus前,就有工作人員說等會男主角會留下來和大家討論,Paul還很風趣的說,看完電影後你們就會了解我很多(身體:>)。【內有照片,雷

不過我那時並不知道Paul是誰,也不清楚他的長相(我坐最後一排)在電影進行到一半時我就被Paul迷住了,他的憂鬱真的是很容易引人愛憐!電影結束後,發現來的是Paul很開心,會後座談一開始便直接接受大家的提問,基本上大家的提問主要還是著重在性的部份,以下是我記得的問題〈沒有按照順序〉: 

 

1. 在演這部片之前有沒有猶豫?
沒有,這部電影是所有演員一起創作的,在電影拍攝前就覺得很有趣。【後來發現,Paul應該是自己爭取演出機會】

2. 片中許多雜交場面,在拍這部片時該怎麼和另一半溝通,讓他接受?
Paul來說,因為他的另一半也有演出這部片(就是Jamie,由PJ Deboy所飾)所以:「我的問題也是他的問題。」Paul並很害羞的展現他在電影中戴的項鍊(一面是paul小時候的照片一片是Jamie小時候的照片)拍這部片時兩個人才交往三個月,正是熱戀期。【這題感覺沒有回答的很清楚,不過關於三P,我在想對男同志來說是比較容易接受的。

 

3. 怎麼排遣自己的孤獨?
Paul說自己沒有孤獨的時候。

4. 這部片是不是有想要表達紐約的什麼?
Paul覺得這部片只是把紐約和911事件融入,但其實主要是講「城市」的部份,城市人的生活,這樣的生活也可能在台北或任何一個城市發生。

5. 真的有像Shortbus這樣的Salon存在嗎,它的真實性有多少?
其實紐約有很多類似像這樣的地方【上網看訪談,導演說這是他理想中的一個地方】,事實上電影後面紐約大停電,樂團表演營造出很歡樂的氣氛是真的有這樣的事, 2003年紐約大停電時,當時這部片剛好拍到一半,停電後許多人穿著內褲走出來、無拘束的感覺,也有樂團像這樣走出來表演。

6. 會不會擔心電剪造成該片無法順利上映?
擔心是一定會的,可是Paul覺得這部片並不是”dirty movie”,看完以後不會想到性的事,這部片是要大家不再挶限自己、享受性,性是很美好的事。

7. 回答過印象最深的是什麼問題?
(想了很久)之前有人問他片頭瑜珈自慰練了多久?Paul說練了每天持續三個月,每天都練好幾個小時,很辛苦。

目前只記得這些,等想到再補,歡迎補充與修正:>
-----------

CAST MEMBERS (stolen from     )

 
PJ Deboy


Jay Brannan


Justin Bond〈我也很喜歡他,Paul好像也一直提到他哩


Lindasary Beamish

 

 
Peter Stickles


Paul Dawson(>/////<)


Paul again, 我喜歡這一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