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眠。

這個暑假不斷反覆著失眠、頭痛、想吐,不知道為什麼,敏感的希望某部份的世界毀滅就好了,不然至少能從新開始,自怨自艾希望能博取一點的同情。

最後通通消失不見。

突然想起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台灣翻譯成王牌冤家的那部美麗電影),好想再看一次。我想我現在需要的類似那忘情診所那樣的地方,只是想忘卻(逃避)的並不是感情。

未來還是一直來,用甜膩的謊言撕碎底下裸露赤誠的,血淚交織,流著的是我的眼淚,以及心痛卻百口莫辯;過去堆績、雜陳的不管是什麼,被丟棄的珍惜的通通保留,然後兩者相交,在爆裂併破之前,將我傷得滿身。

我已經累了,其實累了很久,逐漸相信最後到了終點仍然只剩下自己。 
-------------------------------------

可惜我現在聽不到   
剛剛看到The Polyphonic Spree有在原聲帶(ESSM)唱歌,妹妹之前給我玩的遊戲就是Suitcase Calling的宣傳,我之前一直放在小遊戲的那個連結裡,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