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tary

小龜在絲襪小姐的新MV"solitude"的拍攝故事寫下: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08 Fri 2010 23:12
  • before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貳 Oct.2010

她在她的塗鴉中玩得像個孩子,並邀請妳一起進入遊戲的世界

Words by Erica

黃慧鶯,Elsa,1951年生,政大歷史系畢業。畢業後從事文學創作與翻譯,因為科班出身的丈夫鍾奕華開始畫畫,於是沒有美術背景的她跟著丈夫開始一起拿起顏料在畫布上塗抹, 2009年在北風藝廊的「Uma destas一個母親的懺悔錄」深刻刻畫家庭成員的樣貌、2010年將「女子私房」搬到田園城市展示,並受邀至國外展覽,她的展覽不只展她的畫,還展她的生活,加上兒子鍾語桐幫她寫配樂,是一場神奇的表演;她的畫有一種魔力,讓不會畫畫的人也想進去一起遊戲,她畫畫、寫字、翻譯文章,她說這三件事佔據了她的生活,她說自己是宅女,整天盯著小菜苗,靜靜欣賞自己真正的開心農場,她寫部落格玩Facebook,她跟著自己的直覺,誤打誤撞闖進一個打破規則限制的世界。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剛剛躺在床上聽音樂,突然想要進行一個計劃。

之前曾在blog貼我的塗鴉,希望能夠有人看到什麼給我回應,結果只得到看了有感覺但說不出是什麼感覺等想到之後再說之類的回饋。

也是,這樣單向度又說不清楚要人家幹麻的確很不負責任,所以重來!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