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韋哥參加婦幼展,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Nice to meet you就一直很想來逛,蹉跎了很久今天終於成行了!

 

在東區巷弄內的溫馨小店,旁邊有公園,不遠處是大安  親子館(地下室有停車場)

  

 

店內的商品都是Candy和先生自己跑國內外看展喜歡代理或引進,非常有質感!

還有夾娃娃機  

蕃茄第一次(失敗!)  

不怕被小童弄翻倒的沙發質感也相當好,價格相較之下也不便宜啊  

  

多種顏色客製化

栗茄都非常喜歡  

 

  

承重六十公斤我也可以坐

  

  

 

這組德國的刷具我非常喜歡

 

不同刷毛材質不同功能,刷小童頭髮刺激按摩、刷指甲縫的髒污、刷洗手槽的溝溝

 

重點是設計深得我心

 

這個多功能的布巾(其實是被壓扁扁的海綿變成的)北歐風的設計也是超美 

 

吸水會膨脹

 

拿來光擺著看都心情好,買了兩個回家

 

膨脹後像一般的海綿,但就縮不回去了,圖案超美覺得適合拿來送人

  

包包系列  

  

  

慶生好用  

手偶  

  

  

我喜歡這個  

清潔系列

桌遊系列,滿簡單好上手

 

這是洗澡玩具,小船裝魚我覺得像帽子

 

畫畫系列

 

安撫玩偶都好好摸

 

拼圖/積木系列

 

精油放鬆

 

過熱會顯示的奶瓶

  

  

連結帳用的計算機都好美啊

 

 

有很舒適的哺乳室,栗栗後來在這邊睡著了 

   

 

結束晚上逛夜市

 

一天結束!

Nice to meet you寶寶選物店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5號1樓

營業時間12:00-21:00

02 2700-1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