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進行第二次產檢,上次還只是顆螞蟻,這次的小柳丁已經可以清楚看到活力十足不斷揮舞的小手和小腳,超可愛。

今天再次討論產檢要做的自費項目,最後決定做準確率最高的羊膜穿刺加羊水晶片,以及高層次超音波,羊穿雖然網路都推柯滄明,但產檢醫院就有,就懶得另外跑了。


這次的血壓和脈搏都有點高,雖然脈搏比上次低,一分鐘97下(上次是111),但天氣一熱真的非常不舒服,體重比上次輕一公斤,已經快變大學時期的體重啦!


今天進行抽血檢查、拿到媽媽手冊,確定預產期是12/17摩羯座掰。


看到小柳丁揮舞的小手,才開始意識到肚子裡住的是實實在在的生命啊!因為這個生命,我最近在二年級和小朋友談你從哪裡來,藉由繪本《小威向前衝》,再透過不同動物的懷孕方式,讓小朋友感受生命起源的奧妙。在問小朋友你從哪裡來時,有小朋友回答從天上來掉下來、被放進肚子裡.....,好多可愛的回答。因為實實在在的生命已經注入,就會很在意檢查的結果,只要孩子平安健康就好。


最近超想吃生魚片和冰涼啤酒,越禁忌越想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